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汲取楷模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

    (记者 王雯) 12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春,副主任罗雨、先大友、常永官、罗先德,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区直机关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首先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视频。

    “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江姐始终坚贞不屈……”

    “杨善洲说:我只是在尽一名党员的职责,只要活着,我就有义务和责任帮群众办实事……”

    “杨雪峰放弃与家人团聚,带领民警、辅警在石船镇渝长东街十字路口疏导交通……”

    观看视频结束后,党员代表讲述了榜样的故事,同时还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要向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引领人大事业,汇聚起实现大渡口转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随后,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马春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马春表示,作为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应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虚心的学习态度,向榜样学习,向优秀人物看齐,大力弘扬和传承榜样精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激发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提高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