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大渡口烧烤 好吃又实惠

    对比起装修奢华的高大上餐厅,重庆人更喜欢遍布街头巷尾的烧烤,价廉物美,深受吃货喜欢。我区作为重庆美食的聚集区,有着众多独具特色的烧烤馆子。

    重烧大烤

    以前这家店名叫重大烧烤,后来改成了重烧大烤,味道嘛,是非常重口味的。

    店内环境宽敞明亮,员工服务热情,电炉烤制的食物,配上独家研制的酱料,既环保又美味。

    美食坐标:枫丹筱

    钢城烧烤王

    钢城烧烤算是大渡口最有名的烧烤,他家生意也爆好,连打包都要排队。特制的卤水调料很惊艳,菜品种类既新鲜又丰富,烧烤口味麻辣适中,吃起来不会油腻反而蛮清爽。

    美食坐标:锦天休闲广场南侧(新山村轻轨站旁)

    詹记二哥烧烤

    二哥烧烤的名气也很大,生意超级火爆,到了晚上就挤满了人!吃货最喜欢吃他家的羊肉串,这家的羊肉串真的超级好吃,货真价实的羊肉。吃完就会发现很多烧烤的“羊肉串”并不是羊肉串。泡椒鸭肠也不错,份量刚好。

    美食坐标:春晖路111号春晖派出所对面

    (记者 陈艺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