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俊姚斌张琼等参加

    11月26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学习贯彻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区委书记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姚斌、张琼等区领导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准确把握消防救援队伍的地位作用、新的职责使命,坚决有力、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落实。消防队伍要始终对党忠诚,做到纪律严明,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各级各部门要持续重视、关心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加大软硬件设施建设,着力补齐短板;加大宣传力度,深挖培树典型;凝聚智慧力量,担当光荣使命,扎实推进消防救援队伍改革政策落实见效,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意见精神,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不断谱写新时代我区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要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全区政协事业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帮助解决人员力量、办公条件等方面实际困难,加强政协班子队伍建设,努力营造各方重视、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要筹备召开好区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

    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