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垃圾分类我能行 美丽环境共呵护

    “废电池、废日光灯管、废水银温度计、过期药品、油墨等都属于有害垃圾……”近日,春晖路街道锦凤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共同营造绿色家园。

    今年以来社区在辖区范围内投放了数只分类垃圾桶,同时组织辖区广大党员和居民进行培训。为了让垃圾分类知识入栋、入户、入心、入脑,社区专干每日召集数名楼栋长、户主和居民,在小区物业办公室和居民朋友们畅聊垃圾分类知识。同时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告知广大居民如何将垃圾进行分类,怎样投放等等。

    “之前还不懂垃圾怎么分类,今天算是弄懂了,原来垃圾分好类对我们的生活还有这么大的好处,我们全家都支持!”社区居民李大哥听完讲解后颇有感触地说。

    锦凤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还会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率和知晓率,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行动,让垃圾分类之风吹遍社区的每个角落,共同营造温馨、优美、洁净的绿色家园。 (锦凤社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