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国际复合亮相全球复合材料展

展会现场吸引众多客商参观

    近日,国际复合参加了在法国巴黎举办的JECWorld2018(2018年JEC全球复合材料展览会),此次展览会由JEC集团主办,是欧洲乃至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复合材料展。云天化集团董事长携重庆玻纤市场营销、技术研发、质量管理、经营管理团队参加了此次展会,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

    展会上,国际复合展出了新一代高性能玻璃纤维TMⅡ纱、聚氨酯制品等多项新样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和问询,展位上客商络绎不绝。展出的TMⅡGlass是重庆玻纤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玻璃纤维,相比传统的高模玻纤具有超高的拉伸模量、较高的拉伸强度、较好的化学稳定性和更好的耐疲劳性,同时具有的高性价比特征,是超大型风电叶片的最佳增强材料。重庆玻纤不仅展示了创新研发成果,还加强了与新老客商的沟通交流。

    据了解,此次展会占地面积达6.8万平方米,覆盖了复合材料上下游全产业链的1350家参展商,展示了各商家的最新研究成果。来自相关领域的专业观众更是超过43000名,其中参展观众多是来源于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比利时、美国、荷兰、西班牙、瑞士、俄罗斯和中国,可谓是客商云集。参展国家、企业、创新成果、专业观众均刷新了历史记录。本届展会是第三次设置创新星球展区,包含航空、汽车、建筑这三大传统领域。今年由“成为现实”(Makeitreal)星球代替了去年的“美好生活”(Betterliving)星球,Makeitreal星球区在移动通讯、建筑、基础设施、能源供应、机器人、体育、医疗设备、3D打印等领域展示的复合材料由设计概念成为应用现实的深刻转变。

    (国际复合)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