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商圈安全培训增强企业消防意识

    近日,区商务局(商圈办)结合工作计划在重庆市第95初级中学组织开展商圈消防演练及安全培训活动。区商务局(商圈办)、商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商圈重点商贸企业和重点物业的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工作人员,重庆市第95初级中学部分教师、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常见火灾的预防措施和火场逃生等消防常识。通过本次消防演练及安全培训,不仅增强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还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的理解,为做好商圈、学校等人群密集区域的消防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提高了商圈工作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自身防火意识和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接下来,我们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共同维护和谐家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说到。(商圈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