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开展联合检查 确保安全生产

    近日,茄子溪街道和重庆万吨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陈家坝冻库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深入陈家坝冻库的每个角落,仔细察看了售卖冻肉的生产日期、生产厂家与环境卫生,重点询问胃冻库售卖的冷冻产品的采购渠道、储存条件、销售记录、企业监管等关键环节,查看经营许可证、产品生产日期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详细查阅了进出货台账。

    检查组在检查经销商的同时,也对万吨物流有限公司的监管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工作中,反复给经销商、万吨物流有限公司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大,坚决杜绝非法销售走私冻肉、“三无”产品。

    茄子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我们和茄子溪街道食药监所、万吨物流有限公司联合执法,一方面是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督力度,另一方面,也是进一步加强万吨物流有限公司的管理职能。”据悉,此次联合执法,共检查销售冷冻产品商铺245家,抽查出售的冷冻产品480余件。(曾凤)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