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开展趣味运动会 增强员工凝聚力

    近日,由市政工程处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美德公园体育场拉开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两人三足齐心协力、乒乓球趣味接力赛、一分钟夹玻璃弹珠、拔河4个富有趣味的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还能锻炼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

    运动会现场,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昂,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欢乐、融洽的气氛洋溢在整个赛场。每一个赛事,大家拼尽“洪荒之力”奋勇争先,场上场下,选手观众,大家共同沉醉于比赛的力与美,享受参与的激情与乐趣。你看,在比赛场上两人三足齐心协力要想走得快,号子得先喊齐;拔河比赛场地上,参赛者鼓足力气,狠拉硬拽,互不相让,观众高声呐喊,加油助威,阵阵欢呼声掀起了运动会的高潮。

    运动会后,市政处健儿们深深感受到在竞赛活动中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在市政岗位上再添佳绩。 (邹思倩)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