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做好信息采集 服务退役军人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辖区退役士兵的基本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近日,茄子溪街道滨江社区开展了信息采集前期宣传工作。

    “我们滨江社区的信息采集时间是11月底,但由于社区拆迁,绝大部分居民已经搬离社区,居住较为分散,在宣传上有一定的难度。除了通过QQ、微信、入户走访、电话通知,我们还发挥了志愿者和党员的联络员作用,争取做到宣传不漏户,登记不漏人,确保信息采集工作高质量完成。”社区负责人介绍。

    “必须给社区的工作人员点个赞!我现在住在杨家坪,很少回社区,我怕工作人员不清楚我的情况,还是特意跑了一趟。让我很意外,工作人员非常清楚我的情况,真的是人变了,服务没变,让我感觉很亲切!”社区居民宋祥金说道。

    “我是通过社区志愿者王老师得到消息的,我现在没有居住在这边,一般有什么事情王老师都会通知我们,很方便。”社区居民杨泽斌说道。

    据悉,此次退役士兵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彻底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为精确开展管理服务打下扎实的工作基础。 

    又讯 11月1日,茄子溪街道桥口社区联合佳兆业小区物业,逐一对小区的行道树及绿化树木进行排查修剪,对发现遮挡路灯、监控等的枝叶进行及时合理的清理,有效地避免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