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突出理念先导教研指导工作获佳绩

    近日,在贵阳举办的中国教育学会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活动中,由区进修学校历史教研员指导、代表重庆市参赛的2堂优质录像课分别获得2018年全国历史优质课大赛初中组一等奖和高中组二等奖的佳绩。

    据悉,这已是我区历史学科从2013年以来,连续五年在全国赛课中斩获一等奖。如此高的获奖奖级和频率,在全市区县进修院校中首屈一指。与此同时,第七届全国新世纪杯初中数学优质课评比观摩活动在成都七中初中学校举行。我校数学教研员指导的《一次函数的图像(一)》一课获得现场说课比赛一等奖。

    一直以来,区进修学校要求教研员切实履行“服务学校成就师生”的工作职责,以教学研究为主线,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突出理念先导,强化全程指导,确保区域教育教学指导工作“有亮点”“出成绩”“成名片”。 (区进修校)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