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环保骑行 助力河长制

    (记者 陈艺军) 10月25日下午,由区文明办、团区委主办的“青蜜绿色行·助力河长制”环保骑行活动在大滨路举行。来自区城管局、各街道的青年志愿河长以及青年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滨江路(佳兆业滨江新城至中交茄子溪港段)开展骑行,全程3公里。“河小青”们沿途捡拾垃圾并向市民宣传爱河护河知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活动精神践行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要求。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一致表示:“虽然参加了很多次骑行活动,但是像这样有意义的公益骑行还是第一次,让我们了解了更多的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加深了对河长制的认识。”

    活动鼓励市民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生态文明的捍卫者、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带动家人、影响大众,在全区营造人人爱河、家家护河、共同美河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