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我区开展2018年度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10月15日,我区开展2018年度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区委书记王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区政协主席张琼等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一、一、一二一……”响亮的口号、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领导干部们精神抖擞地走进重庆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逐一参观了歼击机、轰炸机、猎潜艇、高射炮等武器装备。

    “国无防不立,有国就有防。”在重庆市国防教育馆,讲解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世界国防博览、中国国防纵览、重庆国防文化概览等展厅,进一步学习国防知识。

    “瞄准的时候,要注意三点一线。”随后,在官兵的指导下,领导干部们参加了自动步枪实弹射击训练。

    训练结束后,王俊作国防教育讲话。他指出,开展“军事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促进军地交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向部队官兵学习,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执行力,加快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要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努力在拥军优属上有新作为,在军政军民团结上有新气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