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区事业单位公招52人

    大渡口区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5名、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名。

    【招聘计划】——

    联系邮箱:ddkqwsjsw@163.com

    联系电话:廖老师 68081072

    【招聘条件】——

    1)年龄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报名开始之日前一日);

    2)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条件;

    3)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在国外、境外就读全日制学历(学位)的人员,其学历(学位)须经过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4)免费师范生报名应符合国家、省市关于免费师范生就业的相关规定。非重庆市生源的免费师范生须经生源所在省(市)教委和重庆市教委同意方能报考;

    5)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回避制度的有关要求;

    6)聘用后须自愿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满5年,否则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0日上午9点至10月16日下午5点。各岗位最终报名人数将于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www.ddk.gov.cn)公布。

    1)考生须先下载并如实准确填报《大渡口区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或《大渡口区招聘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

    2)将电子表格文档发送至相应招聘单位的网上报名邮箱,由各招聘单位统一进行网上资格初审。

    3)邮件名称要求:姓名+报考单位和岗位。

    4)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将电话通知考生网上报名审核结果。

    【现场资格确认】——

    时间:2018年10月19日上午9:30-12:00,下午2:00-5:00

    地点:大渡口区教委后四楼会议室(卫生计生事业单位现场资格确认的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现场资格确认时需提交材料如下:

    1)院系盖章的《大渡口区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或《大渡口区招聘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大学期间奖学金、获奖证书、各科学习成绩单,取得的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未通过现场资格确认者,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拟招聘名额与现场资格确认合格人数比例须达到1:3,未达到该比例的,相应递减拟招聘名额至规定比例,无法递减的,经市人力社保局备案同意,可作为紧缺岗位开考。

    【考试考核】——

    专业科目测试

    采取专业知识答辩方式,总分100分,由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开展。教育事业单位专业科目测试内容为教育教学知识。

    面试

    面试比例为1:3,根据所报岗位考生专业科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教育事业单位面试内容为模拟讲课和提问,卫生计生系统面试内容为结构化面试。分值均为100分,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总成绩计算方式

    考试考核总成绩=专业科目测试×60%+面试成绩×40%(各项成绩均采取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面两位小数)。

    成绩公布

    专业科目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考核总成绩及签约人员名单等将于考试考核环节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考点公布,并在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www.ddk.gov.cn)上公布。

    【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内容包括拟招聘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学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毕业时间、拟聘用岗位、考试考核总成绩及符合聘用岗位的其他条件等。

    招聘问题和情况反映信箱:2522912065@qq.com

    咨询电话:023—68871735

    报名表下载:http://www.cqhrss.gov.cn/c/2018-10-09/513016.shtml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