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免费服务进门 残疾朋友乐开怀

    近日,为了让辖区残疾居民幸福指数更高,维护辖区环境的和谐稳定,八桥镇融城社区抓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为辖区残疾人开展了“上门送关爱”活动。

    当天下午,融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残疾人孙琼华家中,为她送上慰问品,了解她的生活、起居近况,为她介绍了残疾人相关的惠民政策和相关规定。

    社区考虑到辖区独居老人行动诸多不便,而且年长人群多对身体情况特别关注,工作人员借此机会特地为残疾老人邀请到了社区卫生站的医生上门免费体检,让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医疗服务,解决了他们舟车劳顿之苦。

    老人激动地表示,多年来社区一直对她关照有加,这次又特地上门为她免费体检,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不仅仅是在物质和形式上给予帮助,为她们这一年龄群体解决健康方面的特别需求,让她深深感受到国家和社会对残疾人群的关爱。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