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共抓长江大保护 推进绿色新发展

    9月29日,区政协主席张琼带队开展第一界别联组活动,组织委员视察长江大渡口段沿线经济建设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刘安东、秘书长李贤敏以及第一界别联组委员、区政协相关委室、区交委、区农委负责人参加视察。

    张琼一行视察了长江大渡口段江岸线,深入一线详细了解了长江河岸经济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

    视察活动中,第一联组召集人徐佑矛组织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委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多思考、多调研,提出有针对性、有效的建议。

    张琼强调,在推进发展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意义,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共同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不搞建设性破坏,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琼要求,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扎实认真履职,在界别联组活动中多讨论、多交流,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激发出作为政协委员的动力和热情,为长江沿线经济建设工作出实招、献良策,为我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积极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