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欢度国庆 祝福祖国

    在大渡口公园,七八名音乐爱好者合唱《歌唱祖国》;在我区长江边,数十名游泳爱好者带上国旗横渡长江;在大渡口古镇入口处,全国各地而来的游客们争相拍照留念……他们是国庆节里我区一道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今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69岁生日。30万义渡儿女用各种方式欢度节日,与全国人民一起,表达与祖国携手同行的喜悦、和祖国勠力奋进的信心。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市民脸上洋溢着幸福,内心充满了喜悦,各行各业的人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也用自己幸福的生活回馈给祖国母亲,让她感到欣慰。

    这是一个欢乐文明的假期。在大渡口古镇,小雨淅淅,青青瓦砾,木楼牌坊,青石古道,不少游客举家前来,漫步在高低不等的石板路,品尝美食,或是坐在绿树下喝一杯盖碗茶,享受假日悠闲的同时,也感悟着历史文化。

    这是一个坚守奋进的假期。无数奋战在一线的人们,交巡警、环卫工、公交司机、消防战士,放弃休息时间,默默坚守在各个岗位,在项目现场、生产车间、街头巷尾、景区景点……以实际行动欢度国庆,让坚守岗位成为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这是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着力加强商场、超市、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运营管理,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设施,美化周边环境,展示大渡口的良好形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