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这几家串串 唇齿留香味悠长

    大渡口区最接地气的美食是什么?恐怕要数这几家串串了,一点都没有哄你,吃了后让你口齿留香,回味悠长。之所以让人难忘,在于它的口感热辣浓郁,就像重庆人浓墨重彩的生活和豪放不羁的性格!

    江二娃火锅串串香

    在大渡口很有名气的串串店,在它家吃串串不数签签是按斤算的,60元一斤,最低消费40元。麻辣牛肉、香菜牛肉、芹菜牛肉都巴适得很。锅底味道辣而不燥,服务员大妈态度超好,看到锅底干了会给你加汤,还会告诉你哪种烫好久。花椒很多,很带劲!

    地址:沃尔玛后门对面

    侯三妹串串香

    作为为数不多的三毛一串的串串香,候三妹在串串香里面性价比高到流泪!它家串串就像火锅一样,底料味道醇厚,黄喉和毛肚也非常好吃,口感爽脆,而且很新鲜。锅底很正,吃到后面也不会很咸。还有秘制的干油碟。小编特别要推荐它家的麻辣牛肉,牛肉味道巴适,口感很嫩。

    地址:步行街旁边柏华小区附近

    香巴王国火锅串串香

    它家超级经济实惠,人均30元吃到肚皮撑破有木有!店堂子不小,环境很干净,菜品新鲜,种类齐全,有串串,也有装好的盘子菜,最贵的是20元一份,锅底都是当面拆封放进锅里的,锅底煮开了有火锅的牛油香味,越吃越辣,越吃越爽。

    地址:大堰二村朵力新苑A区

    (记者陈艺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