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努力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大渡口区落地落实

    (记者 李润梅)9月20日,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第二阶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永昌就我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江永昌要求,要突出政治思想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抓强化;在学以致用中见成效。要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统筹推进城市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项要求;充分运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成果。要突出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打造堪当大渡口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建立素质培养体系,综合施策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建立知事识人体系,科学精准考核评价干部;建立选拔任用体系,严格把关选好配优高素质干部;建立从严管理体系,管住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处关键时;建立正向激励体系,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着力集聚推动大渡口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要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政治吸纳;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统筹推进各领域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大人才服务力度。要扎实做好年轻干部工作,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储备力度;强化优秀年轻干部培养教育;统筹开展年轻干部选任工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