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记者王雯)9月19日,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副主任罗雨、李青、常永官、罗先德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正光,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列席会议。马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公安分局关于经济犯罪侦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对我区经济犯罪侦查工作给予了肯定。2017年以来,区公安分局立足我区经济发展大局,围绕“防控风险、服务发展”,主动适应新常态,强化主业意识、风险意识、服务意识,全面提升维护经济安全、防控风险、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依法严厉打击了各类经济犯罪活动,有力地维护了我区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为进一步推动经济犯罪侦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成员建议,区公安分局要主动回应新时代新要求,彻底转变执法理念;要创新防控体系建设,提高经侦工作效能;要加大风险防控力度,扎实做好维稳安保;要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着力改善服务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全力护航我区经济发展。

    会议议定了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会议有关事宜。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