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深入一线找问题 助力水环境治理

    (记者 奚尊翰)9月20日,区政协主席张琼率队在双石河开展现场巡查办公会。区政协办公室、区交委、区农委、区环保局、跳磴镇、建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琼一行首先来到双石河畔,详细了解了河段泥沙清理、设置水质监测点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张琼肯定了双石河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河长制。

    随后,张琼一行又来到建桥C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工程项目处,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进度以及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据悉,建桥C区集中废水处理设施已于去年12月底开工建设,占地约12亩,设计日均废水处理量5000立方米,投资约5000万元。建成后,C区生产、生活废水将通过管网收集,全部进入建桥C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设施进行处理。

    张琼要求,要切实加强工程安全监管,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促进园区环境、经济和社会持续、协调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