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市文联举行“送欢乐下基层”系列活动

    9月19日,记者从市文联获悉,在刚刚结束的重庆市文联新文艺组织“送欢乐下基层”系列活动中,我市艺术家们走进垫江、渝北、大渡口三个区县,为当地群众带去了精彩的演出和展览。

    据了解,本次“送欢乐下基层”系列活动是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作为我市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活动,在这三场活动中,来自市文联新文艺组织的艺术家们带去了舞蹈《花开盛世》、女声独唱《好日子》等10余个精彩的节目,同时还把李白玲等名家的画作带到活动现场,让市民能近距离感受名家的风采。

    “举行此次‘送欢乐下基层’系列活动,除了希望让艺术家们与民同乐,从基层汲取创作营养外,也希望借此庆祝即将到来的农民丰收节。”市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市文联还将结合各大节庆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为更多市民送去文化大餐。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