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爱心义剪 关爱老人从头做起

志愿者们为老人开展义剪服务

    (记者 高祎恩 通讯员 梁唯杰)9月12日,百花社区开展了以“义剪在身边·关爱与你行”为主题的爱心义剪活动,让社区老人能免费享受专业的剪发服务。

    当天上午,社区志愿者来到远望佳兴敬老院活动室,给等候在此的老人们精心修剪头发。整个义剪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共为20余名老人提供了义务剪发服务,理发师精湛的技艺和优质的服务赢得老人们的高度称赞。此外,志愿者们还在社工的带领下,上门为行动不便的高龄、残疾、空巢老人免费理发。

    “今天的头发理得不错,理发师也专业,很感谢社区提供这样便民的服务。”看着专业理发师给自己剪出的新发型,68岁的李爷爷显得很高兴,微笑着表达谢意并对志愿者们周到、细致的服务赞不绝口。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让社区居民享受的不仅仅是免费的理发服务,更多的是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和照顾。今后,社区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根据居民需求,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