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关心群众需求 做细民生实事
区政协主席张琼参加九宫庙街道马桑溪社区民生服务团接访活动

    (记者 奚尊翰)9月12日,区政协主席、九宫庙街道马桑溪社区民生服务团团长张琼率队到马桑溪社区参加民生服务团接访活动,与基层群众开展座谈,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

    会上,民生服务团相关负责人向居民代表们介绍了我区当前发展的目标和重点,总结了社区近期的工作。

    随后,居民代表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他们的建议。“社区老年人多,希望晚上的路灯能关晚一点。”“社区租赁户较多,有些租赁户不注重社区卫生环境,乱堆乱放,希望加强宣导教育。”“社区到百花村的步行便道雨天湿滑,希望能够整修一下,让居民出行更安全。”……民生服务团成员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针对居民建议予以现场答复。

    张琼表示,这几年,大家反映给民生服务团的问题,民生服务团同志们都千方百计加以解决,力所能及地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让社区的生活品质一年一年得到改善。相信居民朋友都能看得见社区里喜人的变化,也十分感谢居民朋友们对民生服务团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张琼要求,民生服务团会后要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好的解决方案,一项一项把它们解决好。今后,要继续扎实推进民生服务团的各项工作,开展定期不定期的接访走访,认真收集民情民意,把民生实事做细、做实、做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