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建新社区品味书香社区阅读有你有我

    近日,建新社区组织开展以“书香中国·阅读有我”为主题的文化宣传讲座,进一步丰富社区残疾人精神文化建设,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残疾朋友走出家门,积极参与文化活动,同时促进残疾人之间的沟通交流。

    讲座开始后,主讲老师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与大家互动,让参与讲座的居民们深刻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十九大精神是始终贯彻到服务和改善全体广大残疾人的美好生活中。

    讲座中,主讲人向居民们介绍道,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残疾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党的建设新要求和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摆好心态,努力“走”出来融入社会,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据悉,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残疾人文化活动,丰富残疾人的业余活动,增强残疾人的自信心。(建新社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