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锦愉社区智慧云平台显成效民生实事得解决

    近日,春晖路街道锦愉社区晋愉岭海居民通过手机微信在“大渡口基层党建智慧云服务”公众号上反映,小区附近公园篮球场的4个铁质篮球架腐蚀严重,其中一个篮球筐脱落无法正常使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社区党建智慧云平台管理员查看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街道汇报,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亲自到现场查看并制定了修缮方案。通过社区民生服务团资金支持,社区立即联系专业施工单位及时对篮球架进行除锈刷漆,并重新配置损坏篮筐。目前,相关问题已全部完善维护并整改到位。

    看着焕然一新的篮球架,居民在回访电话时满意地表示:“大渡口基层党建智慧云服务平台真是神奇了,有什么问题直接通过手机在平台上反映很方便,感谢各级部门及社区党组织对民生实事的关心!”

    随着基层党建智慧云平台的推广,群众发现问题后反映渠道更畅通,民生满意度大大提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政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锦愉社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