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人物专访
您的位置: 人物专访
奔跑吧,足球小将!

 

迎着阳光的方向大力抽射

欢笑声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

激情跟随足球的滚动而燃烧

无数次的训练造就熟练的技巧

青春就要张扬 激情绽放球场

管你是世界波还是闪电破门,统统给你拦在球门外

绿茵场上小将挥汗情正酣挥

所有真心的笑容都值得用快门珍藏

来吧,我们手拉手就是铜墙铁壁

    随着暑假的到来,我区跳磴小学暑期足球训练营正式开营。训练营邀请专业的教练为跳磴小学的孩子们提供高水平的指导,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浓厚兴趣。

    快乐足球场

    热闹非凡

    早上七点半,太阳刚刚露出笑脸,天气还不算太热。

    2018年世界杯的比赛已落下帷幕,可是跳磴小学的暑期足球训练营依然如火如荼。

    “下面我们开始活动踝关节,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参加足球训练营的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有模有样地做着训练前的热身运动。孩子们穿着各色的球衣,有球星同款,也有印着自己名字缩写的“限量款”,专业球鞋,护膝,发带,穿戴整齐,煞有介事。

    足球

    是我们的共同语言

    虽然每次训练都在上午,太阳不算毒辣,但是孩子们,不论男女,都晒成了健康的小麦色。

    过障碍运球、射门训练、抢断传球,在教练的指导下,孩子们专业的技巧让人眼花缭乱。

    熟练地运球、过人,奋勇的底线扑救、刁钻角度的射门,孩子们在球场上的拼搏表现让人动容。

    学员中不乏一些女孩子,他们和男生一样黝黑的皮肤,充满力量的传球,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意味。

    青春飞扬

    尽享足球魅力

    不多时的训练,孩子们早已满头大汗,可是笑容却在孩子们的脸上灿烂绽放。

    竞争和友谊结合,狂野和理性连接,勇敢和技巧融洽,欢笑和泪水相伴,失败和成功比邻,甜蜜和辛酸平分。

    青春的线条被描绘得淋漓尽致,尽在足球场上展现。黑白的精灵,在足球场上滚动,释放了压力,点燃了激情,精彩了青春。

    欢呼声、笑声、掌声回荡在整个球场,脚下的足球虎虎生风,发丝飞扬,心情正畅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