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创客圆梦 毕业典礼畅谈收获

 创客们满怀信心,踏浪前行

    7月13日,重庆微企梦工场梦想学院迎来了一场毕业典礼。只不过,参加典礼的不是校园里的青葱少年,而是一个个经过社会考验的我区创业者。区工商分局、区科委、区人社局、团区委、大渡口微企协会、重庆创业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微企梦工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重庆创业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梦想学院院长罗丽绮为毕业典礼致开幕辞,作为梦工场运营机构,梦工场取得的成绩,来源于奋进的企业们,来源于从政府各部门对梦工场的支持。运营中心将持续以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并对本次毕业和优秀企业表达了祝贺。

    毕业典礼上,相关负责人为创客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为模范企业及2018年第二季度优秀企业颁奖,对他们企业运营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持续发扬新时代奋斗精神,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努力奋斗,不断学习,实现理想,为创业集体争光。

    “在入驻微企梦工场的两年多时间里,我们从什么都不懂,到什么都敢于尝试,从一个创业小白,到发展为年产值600万以上的企业,这过程中收获良多,对扶持过我们企业的政府相关部门、运营中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创业这些年,教会了我如何做事做人,我们可以满怀信心,踏浪前进,筑梦远航。”“要把创业的梦想变成一种实实在在的过程,跨出的每一步都不会是轻松的,好在我们都坚持下来了。”……毕业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交流感悟和收获。

    其中,模范企业重庆中金盛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企业敏锐的市场能力和强大的技术力量,研发出独特的“海量AI名片”产品,与腾讯企业微信、微信小程序、腾讯开放平台及阿里云、支付宝、微信支付展开深入合作。去年底,成功在重庆市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同样获得模范企业的重庆常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天眼星等品牌系列北斗/GPS定位产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通过国际国内多项认证,今年荣获服务型规上企业。

    随后区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回忆了从开园至今的点滴创业故事,为微企梦工场一步步成长感到得欣慰,也希望梦工场企业在各方支持下,今天的初创企业,明天就可以成为行业栋梁。

    据悉,重庆微企梦工场目前入驻企业214家,重点集聚科技、互联网、文化创意等行业,解决就业超过2000人。针对梦工场入驻企业的行业特点,对入驻企业开展了会计、法律、网络营销、融资路演、文化创意等方面各类活动和培训152场,得到了入驻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欢迎,为入驻企业后续发展给予强有力的支撑。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