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集体生日会 蛋糕甜情意浓

    近日,跃进村街道东正社区广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与社区社工室举办了“家在东正 爱满老人”集体生日会,在四五六月过生日的70岁以上老人齐聚于此,同过集体生日。

    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已有90多岁,最小的也已到古稀之年,虽然不再年轻,但带上生日礼帽的他们显得很是高兴。

    生日会一开始,老人先进行了主题演讲。94岁的段克明老人激动地说,在社区居住20多年,从来没有集体过生日,社区举办集体生日会三年来。“我每年都参加集体生日,大家集体许愿,吹蜡烛,唱生日快乐歌,这样的形式很好,让我们老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段克明说。

    生日会上,老人们同举杯、忆往昔、话家常。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老人准备了生日礼物、水果及贺卡,志愿者们还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活动,包括文艺表演、生活感悟分享、说出愿望等。活动并邀请了5名90岁以上的老寿星集体点燃生日蜡烛并许愿,祝愿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越来越幸福。志愿者们将切好的蛋糕分送到每位老人的手中。

    寿星老人陈儒学高兴地说:“我们一定要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养好身体努力活到一百岁,继续与同龄人一起过百岁生日!”听着温馨的歌声,吃着甜美的蛋糕,老人们高兴得像个孩子。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