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协调推进 加强社会教育培训机构管理

    (记者 王玲美 朱俊宇)7月13日,区政协副主席邹文炬督办《加强社会教育培训机构管理的建议》第155号重点提案专题会在教委召开。区政协提案专委会、区政府督查室、提案者民进区委、主办单位区教委、协办单位区工商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重点提案专题督办会上,民进区委介绍了提出提案的产生过程和期望达到的效果,区教委负责人介绍了第155号提案办理的具体情况,区工商分局补充介绍了协办情况,民进区委对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非常满意。

    在听取各方发言后,邹文炬在会上表示,教育是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也是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关注的重点。该提案提得准、内容详实、质量高、针对性强,承办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与提案者沟通协调,及时采取措施落实意见建议,真正有效推动了我区文化教育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健康发展,使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实效。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落实长效机制,加强监管和处罚力度,切实维护好教育培训市场的正常秩序,规范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的教育培训活动。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