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发展文旅产业 做深旅游融合发展

    (记者 李楠)7月13日,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39号提案《关于加强旅游融合发展的建议》专题督办会召开。区政协副主席胡军,区政府督查室、区政协教科文卫体专委会、民建区委会、区文化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者民建区委会介绍了提案情况,提案主办单位区文化委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协办单位区体育局补充介绍了相关情况。

    提案者对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区政协教科文卫体专委会认为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工作富有成效。区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对提案办理成效给予认可,表示下一步工作要充分吸纳民主党派的见意,切实推进工作落实。

    胡军说,第39号提案《关于加强旅游融合发展的建议》契合我区支柱产业发展情况,回应了人民群众期盼,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操作性强。提案办理过程中,各单位思想认识到位,沟通协调积极,重点提案办理富有成效。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沟通协调,完善相应工作机制,区政协也将进一步加强调研、跟踪督办,确保提案中好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