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主题沙龙进社区 分享“夫妻保鲜秘诀”

    近日,在重庆市婚姻收养登记管理中心指导下,大渡口区启明社会工作中心联合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融城社区开展了“我爱我家”之婚姻保鲜法主题沙龙活动,辖区16位夫妻参与了活动。

    一场“默契大考验”引出了活动主题,“第一次见老婆/丈夫的地方”“你们的结婚纪念日”……有的夫妻之间的回答引得的大家连连点赞,也有的夫妻之间的回答引起了全场哄笑。

    随后,社工传授大家“夫妻保鲜秘诀”——幽默感、亲昵、要童心未泯、浪漫、甜言蜜语、时时沟通,社工也邀请夫妻相处较好的参与者和大家分享夫妻相处之道,“夫妻之间就是要相互理解,沟通也很重要。我们家的相处之道就是有事商量着来,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互相之间都不要有秘密,大家坦诚相待,合理的沟通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李阿姨分享道。

    通过开展本次沙龙活动,提升了夫妻家庭幸福指数,增加了夫妻的互动,引导了夫妻认识到婚姻需要经营,学会了婚姻保鲜秘诀,有效地促进夫妻幸福美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