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社区企业同携手打造安全居民楼

    7月4日上午,茄子溪街道园林社区焦化一村的老居民楼安装上了新的消防栓。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升高,各类火灾新闻频出,这让焦化一村居民周桂英感到非常担心,因为焦化一村属于老旧居民小区,消防设施落后,里面又住着大量上了年纪的老年人,消防安全意识薄弱,容易引发火灾。于是周阿姨带着她的烦恼和担忧找到了茄子溪街道园林社区的工作人员。社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立即与辖区兴盛煤炭工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一起商量解决居民们的烦恼。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和企业领导的多方沟通,企业最终出资为焦化一村的居民们安装全新的消防栓。

    “现在居民楼里安装上了新的消防栓,我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终于能踏踏实实睡个觉了。多亏你们社区和企业的支持,谢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这么大一个问题。”周阿姨对着社区和企业的工作人员激动地说到。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