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打磨湿滑道路 居民出行更安全

 

工人对湿滑路面进行打磨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把路面湿滑的问题解决之后,也方便了我们居民的出行,再也不用担心会摔跤了!”近日,走进园丁小区,就听见居民蒋阿姨高兴地说。

    园丁小区位于春晖路街道阳光社区,由于小区地理位置的影响,小区四栋和五栋几个单元的出口一段路常年处于背阴状态,空气潮湿,再加上陶土砖易吸水,给青苔生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导致这一段路湿滑,影响了居民的安全出行。

    近日,家住园丁小区四栋的居民来到了春晖路街道阳光社区反映问题,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查看情况后,与小区物业进行商议,对现场进行了初步处理,并寻找彻底解决办法。联系相关管道疏通公司,为居民们打磨湿滑路面,提升小区环境的舒适性。

    7月2日一大早,小区内传来机器的轰鸣声,工人们将通往四栋、五栋的一段湿滑路面上的青苔仔仔细细的打磨干净,然后用机器将地面打磨粗糙,增强鞋子与地面的摩擦力。为了让居民更方便进出楼道口,工人们还将楼道口的地面进行打磨。

    “原本湿滑的路面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焕然一新,现在走起来稳当多了,下雨天走也不怕打滑了,不管是上班还是散步,心情都好了。”居民们说着,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