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社区举办读书会 开启书香之旅

    “小朋友们,你们平时喜欢读课外书吗?有没有小朋友愿意给我们分享下读后感呢?”日前,九宫庙街道百花社区活动室内传出一阵阵琅琅书声,在社区读书会上,来自辖区的十几位小朋友齐聚在这里,相互交流假期阅读心得。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纷纷争相发言,将自己在暑假中的阅读心得讲出来和其他小朋友分享。

    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江翰宇说,读一本书可以滋润一片心灵,不仅开拓眼界,还能增长知识。“我非常喜欢与同学一起读书学习,大家不仅可以互相交流分享,还可以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小学四年级学生柳航说:“我觉得书就是我们的朋友,通过阅读,能让我沉淀下来,带给我很多的乐趣,也对我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而且我一般都阅读纸质书籍,很少阅读电子书,因为我觉得只有纸质书籍才能读出书的味道来。”

    一位来参观读书会的家长王大姐说,“现在网络这么发达,许多孩子回家就是玩电脑手机,很少能沉下心来看看书,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孩子多看看书,还可以结交新的朋友,感觉很不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