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拾金不昧好司机 品德高尚受称赞

    昨天晚上,重庆西部公交6分公司806线的驾驶员汪旭成捡到一个黑色文件包,包里有一部笔记本电脑,还有各种票据一大堆。想到失主肯定很着急,汪旭委托当班调度员帮忙寻找一下失主。

    汪旭说,当时自己驾车由学林雅苑开往大渡口锦霞街,在抵达终点站的时候做收班例保,意外发现前排座位上的这个包。细心的调度员在其中一张票据上发现了一个座机电话号码,试图拨打,没想到,一下子就联系上了失主张先生。

    张先生告诉记者:电脑里有重要的设计图纸,因为资料没有备份,因此遗落到车上后,自己焦急万分!当时虽然是收班车,不过车上的乘客也不少,自己以为根本无法找回来,没想到被公交车的驾驶员捡到!张先生原本想以现金酬谢的方式感激一下汪旭,但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张先生说:作为一名来自外地的打工仔,经历这件事,内心对这座城市的好感又增加了许多!常常听说“一座重庆城,很多好心人”,没想到,这一次,好心人竟让自己给遇上了!他想通过我们的平台,对驾驶员汪旭道一声感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