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初心璀璨砥砺前行 党员代表参观聂荣臻陈列馆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重庆市大渡口区消防支队以“不忘初心、使命担当”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联合区检察院组织党员代表参观聂荣臻陈列馆,重温历史岁月,接受先辈精神洗礼,追寻革命伟人的足迹,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我辈奋勇前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庄严肃穆的聂帅铜像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代表高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代表们跟随聂帅的足迹,参观了革命史、建设史、科技史,详细观看了展厅里每一件真实记录着聂帅为了党的事业和中华民族的振兴贡献出自己一生的珍贵的文物、历史照片和记载文献,感受着聂帅辉煌的一生,无不被聂帅的高尚情操和民族精神所感动。

    “我入党70年,从未脱离党的岗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我虽然没有对党做过多大的贡献,但党交给我们任务都是坚决完成的……”。聂帅的临别遗言,不断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当红色传人,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