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新闻>> 媒体聚焦
这群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带来红色文艺体验

    日前,大渡口区民政局组织党员义工、梅明社工中心、重庆德康养老服务公司(原重庆南川宏仁托老中心)志愿者在大渡口区敬老院,开展“红色文艺走进敬老院 欢歌笑语唱响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志愿服务,为院内长者带来了一场特别的红色文艺体验。

    重庆德康养老总经理李国强在致辞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老人的感谢和节日问候,最后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每一片天空都有同一个梦,梦里我们相亲相拥……”一首《万山之巅》,拉开了活动序幕,展现着国家和民族向上攀登、向前发展的决心和勇气。随后,志愿者带来了《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绣红旗》、《映山红》等精彩节目。

    活动气氛热烈,不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而且展现出志愿者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文艺演出的同时,各位大厨们正在食堂内为老人们准备着丰富美味的菜肴——白切鸡、东坡肘子、糖醋鱼、大刀烧白、土豆红烧肉、丸子汤……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的美食大餐让老人们胃口大开。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过起了集体生日,并观看了电影《辉煌中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