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区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在大渡口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思想。6月15日上午,大渡口区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牵头组织相关镇街、区妇联在内的26个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电力、燃气公司等单位,在步行街广场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加单位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条幅、展出宣传牌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宣传人员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吸引了群众积极参与,展板前也集聚了大量参与活动的群众,其中,区消防支队实施的现场体验式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区妇联设立宣传咨询台,灵活多样地开展现场咨询服务,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现场发放《创建“平安家庭”宣传手册》《重庆市家庭教育知道大纲》和《重庆市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把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安全文化理念融入“最美家庭”“平安家庭”的创建过程中,引导家庭成员在日常生活中树立安全意识,倡导平安生活。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