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趣味运动 欢天喜地情满社区

拔河比赛,其乐融融

    (记者 奚尊翰)“加油!加油!她超过你了!”“快!快!快……”6月5日,建胜镇回龙桥社区举行趣味运动会,居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有的参赛,有的围观,感受着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

    当天的趣味运动会设有踢毽子、跳长绳、蒙眼摸字、拔河等项目。这些项目融竞技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吸引了40名居民参赛,300多名居民观战。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组织下,40名参赛居民被分成4个队展开角逐。

    当天天气非常好,气温比较高,但是居民们的热情更高。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处处都是欢声笑语,加油助威声将运动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不少居民拿出手机饶有兴致地拍摄比赛的精彩瞬间。

    现场气氛在拔河项目达到最高潮。哨声一响,居民们就奋力地拔。只见长绳中间的红绸在中线来回左右摆动,双方谁也不服谁。参赛的居民们一个个都死死地攥紧绳子,双脚恨不得深深地钉进地里,眼睛瞪得滚圆,脸憋得通红。过了好一会儿,比赛才决出胜负。

    虽然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居民们仍然意尤未尽。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邻里间变得更加和谐,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走进健康运动队伍中来,走出家门感受体育健身的魅力。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