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区作协深入基层 开展文艺志愿服务

    在5月23日第五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前夕,大渡口区作协积极响应中国文联总体部署和重庆市文联要求,联合八桥镇八桥村企业联合党支部,深入该村两新企业,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者主题活动和“两点两地”以及“上善之地”“大德之城”文学创作采风活动。

    5月21日下午,大渡口区作协负责人和八桥村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以及区作协会员30多人一行,来到大渡口区八桥镇八桥村,与八桥村企业联合支部“结对子,种文化”,围绕“文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开展采风活动。

    活动中,区作协作家们深入八桥村两新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贡献而感动,积累了创造素材,表示要为企业所尽社会责任唱响主旋律。双方还表示,愿意形成长效的文化合作机制,同心携手,一起为推动大渡口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