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消委会开展“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活动

    5月15日,大渡口区消委会到跳磴镇农贸市场举办“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暨“送法律、送知识、送服务三下乡”农村消费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农村消费者维权意识不高、维权渠道不畅等问题,重点关注与农村消费者密切相关的生活消费品和农资产品,开展咨询讲解、发放资料、有奖问答、扫码送礼等多种活动,吸引了众多赶集的农民和商户参与。

    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农村消费教育指导手册》、《老年消费教育指导手册》、《网络消费教育手册》等宣传资料逾400份,解答群众消费维权咨询50余人次,宣传推广重庆315微信公众号,受到农村消费者的欢迎与好评。

    “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是大渡口区消委会今年消费教育工作重点之一,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强化农村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帮助他们掌握消费纠纷救济途径,提高农村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消费权益的能力,服务农村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区工商分局供稿)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