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提高健康意识 享受医疗服务

    近日,新华社区在辖区开展了春季爱心义诊活动,为辖区65岁及以上老人免费体检,旨在提高社区老人的健康意识,让他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多方位的医疗保健服务。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测血糖、B超等,针对不同的测量结果,医生提出相应的建议,并告知老人不要对平时的小病小痛掉以轻心,重视至少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特别是有病史老人,要提高体检频率,及时对隐患做好防范措施,同时宣传预防高血压和高血糖的健康小知识。

    此次活动呼吁居民关注日常身体健康,提高居民的健康防范意识。同时为社区老人提供便民、利民的服务,给社区和居民搭建了和谐的桥梁,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了解,居民们希望,社区能多组织这一类的活动。

    此次活动向100余名社区老人提供了体检、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发放了健康卫生宣传材料150余份,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