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
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各街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各街镇通过院坝会、党支部会、党组会议、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认真学习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日,建胜镇在村民雷清华家里召开院坝会,“我们不仅要把相关精神为大家讲清楚说明白,还要把服务大家的实事办好办扎实……”宣讲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对法治德治、目标定位、产业培育、医疗卫生、生活环境等内容,向部分党员、村民作了浅显易懂的宣讲。随后,党员、村民们围坐一堂,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作了发言。“今天的宣讲很接地气,内容与我们息息相关,简单明了、一听就懂。”雷清华说,现在城市变化一天一个样,我们所有人都是受益者,对“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充满期待。

    区委党校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的原则,站稳党校讲台,站好党校讲台,扎实开展相关课题调查研究,撰写好资政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做好我区干部培训工作,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打造复合型干部队伍,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提供人才支撑。

    区体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抓好兑现落实作出部署。一是抓好学习,确保学懂弄通;二是突出党建,加强引领作用。处处体现出政治站位及政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三是深化改革,实干体育事业。以建设体育强区为目标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积极谋划破解新时代群众体育工作难题,进一步抓好全民健身为民惠民,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推进体育公园修建工作,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发力扩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体育健身需求。

    九宫庙街道锦霞社区及时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学习,该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报综合)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