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明日三大桥限号第一天 早高峰或提前至6时50分

    (记者 阙影)明(23)日,嘉华大桥、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对机动车实施尾号限行的第一天,又逢“人气爆棚”的周一,市区路况如何?今日,市交巡警总队对明日的交通进行了分析预测。

    交巡警提醒,明日早高峰将处于严重交通拥堵状态,预计早高峰开始时间为提前至6时50分,较平时周一早高峰提前30分钟。

    交通拥堵主要集中在过江桥梁和主要转换节点处,具体如下:

    桥隧方面:重庆长江大桥(进城)、鹅公岩大桥(双向)、黄花园大桥(双向)、嘉华大桥(双向)、石门大桥(双向)、石黄隧道、南城隧道(进城)、虎头岩隧道(出城)、鸿恩寺隧道(进城);

    主要拥堵节点:四公里立交、大溪沟路口、黄花园立交、华村立交、五里店立交、石板坡立交、菜园坝立交、大石坝立交等地。

    主要拥堵干道:人民路(往大溪沟方面)、嘉滨路(上黄花园大桥方向)、北区路(出城)、学府大道(进渝中方向)、江南大道(双向)、南区路(双向)、海峡路(双向)、建新南路(进城)、五黄路(进城)、龙华大道(进城)、学府大道(进城)。

    

    嘉陵江牛角沱大桥施工“一禁三限”措施4月23日(周一)正式全面启动,请各位驾驶员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 .“一禁”是指“嘉陵江牛角沱大桥”任何时候都禁止社会车辆通行,无论工作日还是休息日,任何时间段都禁止通行。

    2 .“三限”是指“渝澳、嘉华、黄花园大桥”限制尾号出行。

    3 .“三桥限号”时间从早晨7点开始到晚上22点。

    4 .尾号限行规则:星期一1和6、星期二2和7、星期三3和8、星期四4和9、星期五5和0。

    5.尾数最后一位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6.悬挂新能源车辆号牌的车辆不限号。请广大驾驶人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尽量通过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