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枇杷抢“鲜”上市 市民购买热情高

    (记者 胡肖艺)近日,在我区不少超市和水果店,黄澄澄的枇杷抢“鲜”上市销售,个大味甜,格外吸引人。记者看到,今年早季枇杷价格比往年稍高,却没有影响到市民尝鲜的热情,在九宫庙市场的一家水果店,不到两小时,一大筐枇杷就“见了底”。

    “现在的枇杷有点贵,主要也都是外地枇杷,但好在个头挺大,买之前品尝了,味道也甜,买回去给家人尝尝鲜。”正在挑选枇杷的市民说,虽然枇杷价格略高,但是新鲜,买得放心。

    “这批次赶早上市的枇杷价格比往年有所上涨,今年小果每斤要卖到10元左右,中果市场上则要卖到13-15元,质量较好的箱装大果也有卖到20元左右的,个大的枇杷平均一个就要卖到2-3元。”水果店老板蒋士中介绍到。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售卖的枇杷多是产自福建漳州云霄、仙游书峰等地,市场上零售价根据个头和质量不同,大部分每斤在10元至20元之间。“现在是枇杷初产季节,产量有限,因此价格较贵。到了5、6月份,包括江苏、四川等各地枇杷都会大量上市,到时候,枇杷的价格就会有所回落。”蒋老板说到。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