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建胜镇院坝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首席记者 郑友)山间院坝,清风徐徐。昨天一大早,大渡口区建胜镇建路村8社村民雷清华家的院坝中十分热闹,一场生动、接地气的宣讲会正在这里举行。

    “我们不仅要把相关精神为大家讲清楚说明白,还要把服务大家的实事办好办扎实……”宣讲会上,镇党委书记刘理国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法治德治、目标定位、产业培育、医疗卫生、生活环境等内容,向部分党员、村民作了浅显易懂的宣讲。“为了村、镇今后更好发展,希望大家将心中的想法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来,我们会认真梳理、及时办理。”刘理国说。随后,党员、村民们围坐一堂,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作了发言。

    “今天的宣讲很接地气,内容与我们息息相关,简单明了、一听就懂。”雷清华说,“现在城市变化一天一个样,我们对‘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充满了期待。”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