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告别噪音污染 打造舒适生活环境

    近日,区文化委联合区环保局、区公安分局、区工商分局等部门开展娱乐场所噪声污染防治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检查娱乐场所41家。执法人员逐一对环评手续、营业证照、餐饮服务许可证、文化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照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查看了隔音降噪防护措施、音响控制系统、油烟净化装置,同时还对音响系统音量进行了仔细监测检查。

    环境监测人员深入娱乐场所附近居民家中,监测噪声是否达标排放、是否存在噪声扰民问题。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违规经营行为的3家娱乐场所,依法予以取缔,并责令其负责人立即停业进行整改。

    下一步工作,专项整治小组要求各个娱乐场所增强社会意识,要严格按程序办理相关证照,进行合法经营。同时要控制音响音量,完善隔音降噪防护措施,严格控制经营时间,夜间22时后调低音量,凌晨2时至上午8时禁止营业,杜绝噪声扰民现象发生。(区文化委)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