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柏华社区志愿者动手洁净家园

近日,柏华社区开展了“全民动手搞卫生洁净家园”志愿者活动。共计20余名社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手提扫帚、垃圾袋,对小区内绿化带卫生、楼道杂物或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有的拿着铁钳和簸箕,对盲区死角的“牛皮癣”进行清洁处理,有的对卫生死角堆放的垃圾进行了清扫清运。从地面清扫到玻璃清洁,大家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认真真地清扫着每一块责任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增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让全民动手美化环境落到了实处。

活动共清理白色垃圾、烟头杂物60余袋、清理小区楼道卫生死角120余处,清理“牛皮癣”72处,清理宣传栏乱张贴50余张。通过活动开展,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卫生,志愿者更以实际行动带动了居民共同参与整治的积极性,提高了居民自觉讲究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广大群众创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宜居环境。(郭敏越)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