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记者 胡肖艺)4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春,副主任罗雨、先大友、李青、常永官,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马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法治和德治工作、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谈认识、讲体会,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我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各项要求部署,研究部署全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法治和德治工作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必将推动我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春指出,要充分认识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此次全会是我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制定了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加强法治与德治的意见,既对标对表,又紧扣区情实际;确定了“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发展目标,关系重大,影响深远;确定了“四大支柱产业”、“四大重点板块”,明确了大渡口未来发展路径。

    马春强调,要认真抓好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深化认识,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最大多数”,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加强法治和德治建设的表率,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人大作用。围绕“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发展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依法做好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大渡口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