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重庆市第二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落幕

4月15日,重庆市第二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落下帷幕,来自28个区县的85支代表队的3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分为少儿和少年两个组别,比赛项目分为男、女单人单项、双人单项、男女双人组、女子双人组、团体舞、6-12人集体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大渡口区育才小学、铜梁区教委、丰都县教委、华新小学、人和中心小学、渝北区花卉园小学、南岸区青龙路小学7支代表队包揽了各项目的第一名。

据了解,本届比赛吸引了我市众多高水平选手参赛,参赛运动员的数量和的竞技水平都有大幅提升。通过比赛,选拔出了54名优秀选手组成重庆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根据年龄分为少儿一队、少儿二队、少年一队、少年二队四个组别,随后将代表重庆参加国外内的各大赛事以及交流演出。记者 莫梦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